喵嗚~昨天的狂風爆雨(雨跟本像是消防車的水柱用倒的倒不停吧!)結果台北的人民都要上班上課,而桃園就停班停課所以台北的人民生命都不值錢嗎?(我搬去桃園好了)
我覺得台灣的政府不是看人民的意見,而都是順著企業的老闆們在行政吧!
說實話我不太高興,因為星期一的晚上整晚雨都很吵,每次打雷又都會把我嚇醒,讓我睡的不太好,每一次嚇醒就彈起來一次,讓我的腰痛到今天都還沒好而且去上班根本感覺是去賭生命?賭生病?
只是因為台北如果不上班,股票就沒開市了,所以寧可讓大家冒著風雨去上班、上課,最壞的情況就是下雨再突然停班、停課,再讓大家更辛苦的回家....

這種天氣跟颱風天有什麼差別?去年台北連一次颱風假也都沒放到!也沒有企業會為因放一天賠到錢,結果這麼可怕的日子還沒放我們假!台北的人民生命真的很不值錢啊~~~

PS.昨天明明後來就公佈即時停班停課,但我們的人事很久都還沒公告出來啊!大家在公司也無心上班,真不懂為何政府要搞的人民那麼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