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香草至從離開竹科回金門去工作以後,就很少聯絡了(頂多有時在MSN上面亂聊一下)
這幾天他來台灣,昨天香草約去逛輔大花園夜市,所以昨晚我跟大樹還有葉一起陪他來上演一場輔大淋雨記
(想說今天土風舞有總複習班,是跳一整天的,有事情蹺一晚還好啦! )

話說回來,下雨天還是別去逛輔大花園夜市的好(這是我們四個人昨天買到的教訓)
輔大花園夜市附近沒有捷運站或公車站(都要走一段距離)
但我覺得走路就算從捷運站走到輔大花園夜市的距離我也都還可以接受,問題是他的道路設計真的對行人不太友善
咱們四個人辛辛苦苦走到後,又沒多少攤位有營業
(而且我也看不出來為何他會叫花園夜市

我們隨便找了點東西吃完以後在回程的路上雨是一下大一下小的,香草沒帶傘又比較大隻,就一直在雨中奔跑(其實說亂跑比較恰當)
我們另外三個人也默默地努力跟在後面走
想說進輔大走還可以找地方躲雨,路應該也會比較好走…但= =事實上也沒好到哪去就是了

話說我們有撐傘也差不多從頭濕到腳了吧!(大樹的雨傘中間會漏水)

輔大的花園夜市啊!我可以說我對你再也沒有任何期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