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前兩天去藥局拿藥的時候,注意到我在使用的人工淚液在藥房賣的價格比康是美便宜了快一倍!

啊是怎樣?之前在康是美買整盒的口罩也是有被小小的貴到一點,人工淚液給我貴了120元,再加個60元我都可以再藥房再買一盒了!!!

康是美真的不是普通的貴,我決定以後不確定那個東西在康是美買會是比較便宜的我就不買了

以後太早到園區,公司門還沒開我也不去逛康是美了

這價差也差太大了吧!(怒)

會員也沒多大的優惠可以把這個價差給補回來吧!

真是氣死我了!!!難怪我上個月的錢這麼不夠用\___/

原來康是美是禍首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