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終於知道為何哥哥結婚前會胖那麼多了,因為我發現距離我跟大樹結婚剩不到半年,但我們跟其他人的聚餐的次數比重相對增加很多

拿這個週未(2013.12最後一週)來說好了,星期六跟朋友聚餐吃的東西我都還沒消化完,今天又陪大樹去參加同學會吃吃喝喝啦

聽說我這星期因為膝蓋痛所以都沒運動,這般吃法你說能不胖嗎?

然後好像星期六要拍外景耶!變胖的話禮服還穿的進去嗎?元旦聽說還要吃火鍋耶!

 

不過話說回來了,大樹他同學還滿好相處的吧!知道我們要結婚了有祝福我們(謝謝他們的祝福^^)

也有推薦我們去歐洲蜜月可以考慮的國家:荷蘭、德國、捷克、奧地利!

只是我回家上網google怎麼能看到去玩的都只有捷克跟奧地利的行程呢?這樣人家要怎麼參考比較啊!

害人家開始考慮如果自由行與跟團的差價會很大的話,要不要考慮自由行算了?(不過又是第一次去會怕怕,還是比較想跟團Orz...)

 

然後哇~結婚後有機會的話,想跟大樹去泰國、曼谷玩,住在蘇美島做SPA,跟大樹兩個人享受甜蜜的時光

 

等有小孩子的時候可以考慮去大板、京都玩,還可以去日本的迪士尼,或是帶小朋友去美國搭遊輪玩也可以!

嗯~這些玩法想起來都很浪漫快樂啦!不過都得準備不少錢,還是先努力多多存錢吧Orz...

 

 

2014年1月3日突然想到當天我們的主餐忘記放出來啦!

所以來補一下嘍!

我們那天是去吃「育成蕃薯藤-永和自然食堂

我的主餐 大樹的主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