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喵嗚~今天是2014年9月30日!愛你一世就想你(2014930)

一早我就起床做山粉圓百香果汁讓老公配早餐一起吃

說實話一大早做蜂蜜檸檬就有點趕了,今天還多了山粉圓跟百香果@@老公也心疼我一大早就要那麼辛苦地弄吃的(幸福的甜蜜)

IMAG3674.jpg  
(這張照片是之前拍的,因為今天早上做的太趕就沒拍嘍!)

 

上週四、五老公去研習,沒有吃到星期四營養午餐的豬腳就像小孩子一樣一直在吵(撒嬌),要我魯一大鍋給他吃!

可是一次要魯一堆很辛苦、現在豬價也高,再加上一想到要吃很久就覺得很累導致我站在賣一盤盤魯好只要加熱就可以吃的萬巒豬腳前面考慮好久要不要買

 

最後我還是忍痛買了下去,反正難的一次嘛!晚上老公吃的開心我也開心啊!

 

不過事後想想,豬價再這麼漲下去啊!老公如果又吵著要吃我又怕累的話,下次就直接抓他去對面IKEA吃德國豬腳,我還可以偷懶不用做晚餐哩XD

 

期待我所在等的電話通知,同時也期待今天晚餐的美好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