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昨天晚上姊姊帶我去後火車站買了個新的書包
因為我原本的書包是從國中還是高中用到現在的
它壞了又修、補了又補!
可是…還是快撐不下去了
前幾天我在我家樓下看到有賣1750的,老闆娘還說我要的話賣我1700就好
那是名牌的…
拜託,什麼叫1700就好…
只是個包書嘛!
我最近光開學買的新書就快讓我吃不消了
就個裝書的書包那麼貴做啥!
雖然他說也能裝電腦= ="

結果很開心姊姊昨天特別開車車來接我去買書包
雖然買書包的錢當然是我自己出啦!
但是只要700元而已
可惜的是他的色彩我還是覺得580的比較好看!
不過那個太小了
應該說不夠寬,原文書只能勉強放入兩本
那就不能再擺筆記本與其他東西了!

我家樓下賣1700的那個是夠寬也很好看!
問題是他的太貴嘍!
價格差那麼多
所以我還是買了那個700的
畢竟我主要還是要找能裝的下我星期四要帶的東西的書包啊!

呵呵~
不管如何
總之我還是很開心有了新的書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