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語說:身體髮膚受之父母
今天我卻是在手術頭髮留長後第一次把頭髮給剪短了
以前都只有修修髮尾與劉海罷了@@

今天去的那間洗髮店並不便宜
但感覺比較不煩人,而且也比較專業的感覺
重點是之後的聚餐大家都說我這樣有比較好看
雖然…看起來會比較成熟= =
我去洗+剪+護共1239元飛走了
真的好貴啊!
唉~
最近買書都買到沒錢了(開學的書真的很貴說)
不過設計師有送我化妝,他幫我化了眉毛、口紅與蜜粉

設計師還說我可以去把上面燙一點,這樣會比較有彈性,看起來會更好看
但是…真的好貴,又怕一下長長了還得重燙
所以我可能不會去燙吧!
但挑染的事情我還在考慮中
因為@@還不便宜…
而且都染了,我就一定會護髮…
看看十月底之前能不能拿到獎學金再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