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蚊子、臭蚊子、笨蚊子、大爛蚊子……
請不要擾我清夢!
早上五點被你咬醒害我很生氣的站起來撞到天花板是很痛的>"<

真的,我第一次去那麼用力的撞到天花板,直到現在都還有點癮癮作痛
辛苦了李大哥,那麼「早」都還在忙公司的事情,結果我還找他哭訴
雖然我在六點前就再度被李大哥哄去睡啦!

起先我打算把自己悶在被子裡,看蚊子要怎麼咬
但過了一陣子,我快被悶死了= =
便把頭探了出來,露出了鼻子,祈禱臭蚊子不要來咬我

六點半,我的鬧鐘響了,被我按掉,我好累,想再睡睡
六點四十的鬧鐘依然再度被我關了
我懶床懶到了七點,不甘願地坐了起來
爬下了床,吃過早餐後,我想看書
但室友們都還在睡,我怕開打燈會打擾到他們
只開檯燈真的有點暗…
依他們晚睡的習慣,以及昨晚他們是如此地晚歸,我想今天他們不太可能早起吧!
讓我想問句:啊你們不是要留在宿舍準備期中考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