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電路實習的老師真的會把我氣死耶!
又說因為我們都沒下課,所以每次都會提早下課
可是今天考試那麼晚開始
還是一直要提早下課
根本寫不完嘛!
很多人是連寫都不想寫
怪癖那麼多
要求我們寫完後不能塗改,要小心謹慎的寫
問題是那樣就會寫的比較慢啊!
寫不完就算了,有題目的答案我是先作記號,想說最後再來選要填哪一個答案
結果哩!
機車,根本寫不完
送分題放在最下面也來不及看啊!
真的很過份
活在自己的世界又自以為是的老師
您不是常說不如歸去嗎?
那就…請便!
我相信這次的任科老師評量你會是第一個讓我寫下負面評價的老師!

對了,再來補幾句
就是他給分數又給的很小氣
真的是快把我氣死了,希望以後都不會再有他的課!
每上一次課就快被氣死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