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___\我又被學校騙了
這次學校再三強調伺服器有升級,又把我們選課的人都錯開了,所以一定不會再發生當機的事情!
騙人啦!
昨天晚上我從七點半就等在電腦前準備著八點要登入選課
一開始,幾秒太多人同時登入,伺服器小當了一下,登不進去!
登進去後也跑的很慢,很多次都找不到網頁
好不容易選好了體育,要去選通識又怎樣都進不去
後來還被踢了出來什麼嘛!又騙學生!系統那麼爛為何每學期都要我們等在電腦前搶課程?
是要用搶的唷!搶的!無天理嘛!
九點多終於把通識選好了,想要去選專業
很好,那個爛系統,怎樣就是不讓我選專業
有沒有搞錯啊!都必選的不給我選,還要我退選
ㄟㄟㄟ
我又沒選到非必選的課程,退什麼退啦!
我生氣了,每次選課都要累個好幾個小時
這次系統那麼晚開,害我選到都累了,反正我確定學分數一定夠我選一個學程選課(因為這學期的都選了@@)
所以我選了一個學程後,在十點半下線收東西準備睡覺

剛剛再次試著登入要去選專業,結果還是不能選是怎樣!
對於昨天別班一直要找我去的另一個老師開的學程,等我的專業選完學分還夠的話,再去選好了
反正到時如果會衝堂再去退嘍!
不然怎麼辦= ="
雖然我是都很想上啦!
因為不用多花錢還能多學點東西!何樂而不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