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我在版主討論帖向區版提出我希望將我的子版的版主提升到我這版
這樣他就能與我一同處理我的版面與子版了
我相信這樣能減輕我許多工作量的^^
而且他一定能處理的很好,至少從他上任以來,我所給予他的都是正面的評價
也沒有其他版主所擔心的問題,真的讓我很開心我當初是如此地力保他
同時也覺得我一點點教他是對的^^
等到他的名稱與我同時出現時,我再來教他要如何處理原創版吧^^


今天會有助理來
不知道是何時
不知道性別
但我知道,我可以解脫了
可以放掉這個責任與無理的壓力!
剩不到一個月的時間
選擇要自閉的我
該開始努力衝刺
把該我學習,我卻乎略的課業給追回來
期末考考完後,去看完眼睛
買了卡卡介紹我的書後
每天除了讀完計畫中英文的部份外
剩下的時間我要好好休息、放鬆
讓我自己可以再一次地面對自己
迎接下學期的到來!


(自閉中的我,連房間電燈都不願開…躲在黑暗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