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本來昨天是滿心期待的打算交接完後我就自由了
連打算利用課餘時間看的工數都先背去了學校
結果…
我被騙了
昨天教授才說要我帶新人帶一星期
有沒有搞錯啊!!!
而且今天工程師要來的事情也不提早說
昨天下午說了還要我去找人
怎麼可能嘛!
是晚上耶!
大家沒事先知道怎麼可能會抽出時間?
總是活在自己的思想中!
利用學校去自己公司工作的學生來接學校的工作
我到很好奇到時在他自己的公司他是會如何報他的稅
我只能說,想當商人就好好去當嘛!
為何要用學校玩金錢遊戲?
自己買的某些東西(小錢)無法申報
還一直要求學生去想辦法幫他處理成能報的
好笑耶!
真不知道他到底想要怎樣!
煩死了!!!


還好,論壇那邊我提說想升的版主區版那邊是答應了
剩下的就等超版向站長提報後
升了後,將他帶會了解我這版的職務後,我想我應該至少可以少忙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