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
在我死撐活撐下
上學期用這台三天兩頭與我作對的笨PC寫程式真的感到很煩人
雖然說早在上學期開學前我就知道該幫他重灌了
但我就是懶嘛!
總是覺得很麻煩
可是在一學期的痛苦與掙扎下
今天我一早起床就幫他好好地「整治」一下嘍!
重灌後感覺真清爽啊!
希望不要又會有太多麻煩的事了
該灌的軟體我應該都有記得灌吧
在十天地全筆電的使用下再回到PC上
真的讓我只想對PC說:還是你最好!
哇哈哈~
我還是習慣用PC啦!
用筆電雖然是方便帶,但什麼都小小地感覺操作起來滿累的說
哇哈哈~
昨天寫的那麼多件事情裡面
這件事我已完成90%嘍!
剩下更新與測試罷了
哇哈哈~
開心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