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渾渾噩噩地我就這麼混完了寒假,感覺自己好欠罵唷= ="(不過也就趁這個寒假還能過像米蟲般的生活,就...好好珍惜吧!)
不過哩!下星期一就要開學嘍!所以我也該先開始收心嘍!明天,就先來去師大聽聽演講,當作收心操吧^_^
接著…應該真的又會開始回到忙錄的生活吧!每天上課、下課!寫作業、複習功課,當然,荒廢已久的英文也該再拿出來讀讀、唸唸了!
六月,就應該會確定可不可以去大陸了,有三個地點耶!不知道哪個地點才好,也不知道這次兩個表妹們還會不會去!
不知道這次的英語學程我能不能交到新的好朋友(之前那個這次因為衝堂,不能來一起上課了…嘆~)
如果有交到的話,到時時間上若是可以跟我們學校配合的話,我們大家就可以一起去嘍!
祈禱吧!幫我加油吧!我會很感謝、很感激你們的
而回國後,我也該認命地去補習班,開始先為我的研究所鋪路了唷!

不過最近看著年邁的父親,我總是會一再地問我自己:我再升學真的好嗎?父親是不是也該需要我的照顧了呢?畢竟他住在別人家並不快樂!如果我多一份收入,辛苦一點,我們是可以住在一起的…
這個問題,總是在看著父親的倦容下不斷地在我的腦海中迴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