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唉~線性代數怎麼會這麼的難啊!昨天跟他奮戰了整整一天,還是一大堆題目不會寫、看不懂...搞到我的頭又痛又昏......卻只看到1.4章!
天啊!這樣星期四就要考到第四章,我要怎樣才能看的完呢?而且很肯定的是今天我沒辦法看,明天我得看資料結構,後天我至少得花一點點的時間看機率與統計!
親愛的線性代數啊!你怎麼會這麼的難呢?你知道嗎?這學期我覺得最難的科目就是你啦!可是我不能逃離你,因為研究所考試的時候你是必考科目之一= =
所以我想我們打個商量吧!你跟英文兩個都來當我的好朋友好不好?
我想我們若能成為朋友的話,應該會比較容易了解彼此!

好啦!我知道我快被壓力逼瘋了,昨天我買了巧克力,打算今天上課的時候可以讓自己不要睡著!
當然,也希望能順便給自己一些幸福的感覺啦XD

這個星期是期中考週,所以接下來的一個禮拜因為每天都有考試,所以我想這陣子我會天天九點就準備睡覺了吧!
雖然我知道這學期我分出了些時間在工讀,但我想我在某種程度上是比其他同學用功的!
所以我依然希望能得到與往年相同的好成績與收獲!
當然最後的這幾天,我也會在我的能力許可下盡我所能地去準備,感謝所有一起幫助過我的人們!
真的,真的很謝謝你們,沒有你們我也不可能有現在這個可以努力的機會!

好嘍!
不多寫了,我該準備出門去上課了
祝大家有一個美好的週末^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