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幾天媒體強烈地在報導節約能源,響應環保!而我的父親也主動提出在外面吃飯想自備環保筷的事情。雖然他只是因為看到新聞報導免洗筷的「毒性」。但那又如何呢?我並不會特別在乎他的動機,反果是正確的就好啦!
星期一早上我要出門前,我在我的抽屜裡拿了環保筷子組後才出門!在公車上我曾打電話確認父親是否有記得帶,才得知他沒有環保筷(其實是他不記得放哪了= =)
但為了讓父親方便使用及攜帶,放學後我便直接到公館幫他買了一副筷子組!話說這一組要$199,還真是貴啊!但他的品質確實比我自己用的好,另一方面我也沒有時間再跑去別的地方找了,再加上現在物價高漲,我也不確定能否找到更便宜的!
反正是要買給父親用的吧!就買好一點的,貴一點沒關係,反正這種東西又不可能常買,就像有時請父親去吃些好吃的不也是如此嗎?!

對於保特瓶,我的用法似乎與每天買的人不同吧!我通常喝完的瓶子都會留下來當水壺,直到瓶子變的很髒或有異味時才會拿去回收!
我想這應該比買水壺節省吧!反正水壺用久了也是會如此不是嗎?就算每天都有清洗乾淨,但就是不知道為何,水壺就是不像杯子,總是會變成消耗品!
所以我想這就是我對保特瓶的環保方式吧!

至於昨天上午,我突然驚覺到我讀線性代數的方法錯了,我應該要像讀別科那般,先了解定義後再去做題目。所以當天下午我就改變了我的讀書方式,因為所剩的時間不了多,所以我沒再看習題,而只把所有的例題弄懂,到現在已看完第三章嘍!
希望明天考試前能把第四章都看完(開心^_^)總之明天的考試一定要加油唷!

高爾夫球今天也練習了短桿(切球),真的是非常期待二星期後的台北球場之行唷!
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緊張明天要考線性代數,下午又開始拉肚子了/___\
原本以經好了兩、三天又開始拉,讓我不免會去想是不是因為我今天沒喝LP33的關係?
不過@@真的會跟這個有關嗎?
不知道= =但因為很痛苦,所以我剛剛又跑去買了,使得我今天七點半才到家(累~~~)

不過= =
話說我BLOG的頭像怎麼突然不見了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