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嗚嗚~\我的部落格的頭像怎麼又不見了啦!我可愛的狗狗,快回來吧!今天早上好像連名片中的頭像都不見了,怎麼會這樣啦!
昨天晚上比平常還晚回到家,我拖著疲憊的身軀坐在電腦前時,就發現BLOG的頭像不見了,也到了服務區去反應,之後回來看頭像又回來了,我就很開心的說:嗯~服務效率真好
我便再到服務專區把我的問題給移除掉了,但馬上再回到我的blog= =頭像又失蹤了啦!眼看時間真的晚了,想說今天要考線性代數就不管而先下線了!(那時名片的頭像還在)
可是今天早上起床上線來看!嗚嗚嗚~怎麼連名片的都沒了啦!我本來還一度希望他會回來的
我可愛的頭像啊!人家不要當小藍人/___\
唉唉~等下再去服務專區再反應一次好了!希望我的頭像可以趕快回來


今天要考線代,我要快點吃完早餐早點準備出門去學校看看能不能把第四章看完
不過/___\為何天氣又開始變冷了啦!= =害人家又開始覺得想冬眠了/___\
你不知道這種天氣很好睡嗎?!我 要 睡 覺 !
(謎之音:你坐公車不是都在睡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