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昨天發生了好多、好多的事情,所以今天我有好多、好多的話要說!因為大多數也都是瑣事,所以我決定就由時間發生的先後順序說起吧!^_^
一開始是早上上課的時候,老師說了一句:「有的同學是要靠跟其他同學來聊天幫助自己的記憶,你們那些在跟同學聊天的人,先看看自己的成績再看看對方的成績再決定跟他聊天有沒有比較好啊!」
我聽到就非常想笑,但老師說的那麼認真的表情真的讓我感到很不好意思笑出來,憋在心理都快得內傷嘍!

後來中午到了學生諮商中心的團康室看電影,今天播放的是「當基因決定我愛你」!那整個的對話就是超級好笑的啦!
不過在看的過程中,我也學習到其實女人不用那麼可憐地一直要為了迎合男人而改變,也不需要處於被動只讓男人來決定要不要自己!
因為真正相愛的人,是會彼此包容、體諒與尊重的!那樣的愛與付出才是值得的!^_^

再來的事情就比較可怕一點嘍!
我回到我們那幾個老師的研究室中找張老師分享我看電影快笑死的事情時,老師問我FLASH書裡面程式的事情!
就在她聽了我的建議可以到圖書館去找時,在門口遇到了林老師!
結果我們就那麼聊了起來,林老師好可怕啊!他沒教過我居然知道我會用FLASH寫程式(嚇~~~)
聊了一陣子林老師還跑進辦公室拿了一本很厚重的CCNA的書出來說要我把那個變成FLASH!
雖然我知道他是來鬧的啦!不過還真的滿好笑的XD更何況真的要做又不是不可能的事情= =只是會搞死我吧-.-"
賣啦!我現在幫張老師做網路的東西就好了嘛!那個之後我們再來討論XD
(謎之音:妳這算裝傻嗎?)

昨天晚上回到家時,我看信箱上插了一個大大的盒子覺得怪怪地用手拿下來看了看:疑?痞客邦(PIXNET)?裡面會是什麼東西呢?
這次我又抽到什麼了呢?好像都還沒收到有E-mail通知呢!
進了門之後我看信箱還有東西,我便拿鑰匙打開信箱來看:掛號信!!!
怎麼會有我的掛號信?所以說星期五那時聽到郵差按電鈴我衝到門口卻沒接起電鈴想說不可能會是我的掛號信是我估算錯誤了!@@
不過會是誰寄給我的呢?最近沒聽誰要寄啥掛號信給我啊!
親愛的郵差伯伯我錯了,我不該不理您的/___\最近我何時才會有空去領呢?重點是我的身份證拿去辦東西了= =要半個月才會回來…駕照= =應該可以領吧/___\
上樓拆開了PIXNET寄來的禮物,耶~是瑰珀翠的噴泉SPA護手霜耶!50mL的唷!(上面的價格標$400元,聽同學說要$350元)
天啊!我居然收到了個這麼棒的禮物耶!感覺好捨不得使用,但不用會放到壞掉吧= ="
而且PIXNET的效率也太好了吧!我記得我是昨天早上出門上課前才去投的票,結果下午就收到禮物了(吃驚歸吃驚啦!但還是很開心就是了XD)
不過不知道為何,總是覺得這樣常收到禮物有一點點小小的不好意思^^"假如我要成為VIP,我相信我一定會成為PIXNET的VIP啦!
呵呵~當然我更希望有越來越多人都能來支持PIXNET,沒錢的人可以玩免費的服務,而比較沒有經濟壓力或有經濟自主能力的人也可以來享受VIP的服務唷!
當然我覺得PIXNET的最大優點就是不管你是不是VIP,他們對每一位的會員服務都是非常的好!而VIP只是比普通會員多了一些功能^_^
哈哈哈PIXNET萬歲、萬歲、萬萬歲啦!XD(樂的轉轉轉)


今天去打高爾夫球,整盒的球都是在練切球!
然後在下課前老師說下下星期要帶我們到球場,可是要動用到我們第一、二節的正課我就變的不是那麼開心了!
我想上課啊!他為何不往下延?我們下午又沒課/____\


中午開完班會我就跑去找卡卡嘍^_^雖然導師很快地就結束了班會
我才拿著便當到教室就可以走了,害我不知道是該把便當吃完還是走人= =
最後我吃完飯後去等912,因為早的那班車開走了,害我罰站站了快半小時/___\
不過一下下就到市政府了,我還滿開心的^_^
就在我正想說要不要打電話跟卡卡說我快到的時候,我接到一個外國人打電話來說要找yvonne
但他沒說他是誰,我就問他他是誰,可是他說的好快、好快,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然後他就掛電話了/___\
到底是誰打給我啊~~~正當我錯愕在車上時,卡卡打電話來問我到哪了
後來碰面後,我跟卡卡說了,卡卡幫我打電話回去問,可是對方沒接!害我到現在都好好奇到底是誰找我/___\

卡卡教了我一下午的英文,真的很感謝他,現在我對發音的觀念也比以前清楚很多了!接下來就得靠我自己努力,磨啊磨嘍!

一直以來我都很高興能認識卡卡這個朋友,他真的幫了我好多、好多的忙唷!
希望未來我也有能幫助他的地方^_^當然,現在我還是得好好地為自己努力,累積自己的能力嘍XD

回家後我先到郵局去拿我的掛號信,在路上我一直在想會不會是PIXNET的呢?除了PIXNET應該不會有人在沒通知我的情況下寄信給我吧!(帳單除外= =)
可是PIXNET的贈品不就都寄平信就好了嗎?????
等信一拿到我手上時,果然是PIXNET的,讓我又驚又喜!
我等不及回到家才拆開來看,我走在回家的路上就在邊走邊拆了!
是一個B5大小的袋子,裡面裝了一條小小的東西,還用泡棉包了起來,似乎是怕被撞到!
但我看了半天我看不出來他是什麼,只猜的出來跟眼睛有關!
等一回到家中,查了單字之後才知道原來是眼線筆@@
耶!?這又是玩了哪個活動送的禮物啊?_?(我完全不記得了...汗~)
我又不會畫眼線/____\(基本上我個人連化妝都懶= =
晚上乾脆來問卡卡要不要好了XD
不知道JLLSTUART的眼線筆好不好,也不知道卡卡會不會喜歡有沒有故定使用的廠牌就是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