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人家昨天滿心歡喜地穿著星期三買回來的衣服去學校。但不知道為何我在看書的那間研究室在所有老師都離開後出現了一隻蜜蜂!!!
一開始正在寫報告的我以為是冷氣吹到紙的風聲,但隨著撞擊與穿梭的聲音在不同地方以不一樣的頻率出現。當聲音在我旁邊出現時,我便不由自主地用眼角瞄了過去。那時我看只看到了一個黑影快速飛過,但也勾起了我的好奇心!等到牠飛到電腦桌時,我看清楚了,是隻蜜蜂!!!(嚇~~~可怕啊......)
在我還來不及反應過來以前,蜜蜂朝我衝撞了過來!突然我想到:不對,我身穿紅色的,他該不會把我當花了吧!?當下我馬上抓準了以不會碰到蜜蜂的距離(怕碰到他會發狠@@),把我正在寫的報告舉到頭上,隔開我與蜜蜂地接觸!

接下來我快速地把報告做一個段落,跑到隔壁找下堂要教我們班機率與統計老師的辦公室求救!哈~不過我看老師的反應,我想他應該比我還害怕吧= ="
在老師的辦公室待了一陣子,我想再不去搶救我的東西,我就無法上課!在萬般無奈的情況下,我回去搶救我的書包時,蜜蜂又再一次地朝我飛了過來!這時,我又想到了:我連髮箍都是粉紅色的!
最後更好笑的是:當我遠離了那可怕的地雷區,坐在教室聽著老師講課時,又出現了另一隻蜜蜂!老師頓了頓,我想他是被嚇到了。而我?笑了XD

話說又開始變天了,我的地越來越痛,感覺不到止痛藥有任何功效!昨天上課上到下午時,我因受不了疼痛而帶起衣服上的帽子!因為是紅色的(衣服上面的帽帽),就有同學喊我小紅帽,我則是因著頭痛用一臉無辜地表情對他說:「我的頭好痛!」
然後一位夾在我與那位同學中間的同學就問我:「是不是冷氣太冷了?開小一點沒關係」這讓我感到好溫馨唷!原來在這個只有我一個女生的班上還是有著不錯地同學愛啊!^_^

下午放學前下了場大雨,我在萬隆捷運站換捷運時遇到了捷運列車發生狀況!其實看到他的門開開關關都不開車時我就在想是有人被夾到還是發生了什麼事情?
接著就聽到站務人員廣播要大家馬上下車,所有的人都被嚇到而跳下車了,但我心中仍有個疑問,為何這種突發狀況的廣播講的特別快?這樣就算聽的很仔細也不見得能聽的很清楚吧!?
不過也因著這段小小的插曲,使得我回到家出捷運時雨也已經停了^o^(開心)

接著就是昨天回到家的事情了,我一上線看到以前Camp的朋友問我今年暑假要不要參加Summer Camp?我很感謝也很開心有人想到我並問我要不要一起去!
只是我心中還是對自己想要去已經想去很久的公司抱著很大的期待,再加上我父親似乎也比較希望我能去那間公司工讀。所以我婉拒了他的好意。
讓我更開心的是:我懸在空中那麼多天的心,就在我洗完澡再次上線時得到應該可行的這個答案時,我整個人就是High翻天了啦!
哇哈哈哈~果然就像他之前跟我說過的:運氣是固定的,一定會在哪裡補回來!我想昨天所發生的事情就是最好的證明了吧!
哇哈哈哈哈~~~我好快樂、我好開心、我好期待!但等等出門上課之前請先深呼吸三次再離開家門,免得樂極生悲就不好了@@"不過昨天真的很奇怪耶!早上被蜜蜂追,晚上在把報告打成電腦檔的時候又快被蚊子咬死了...果然…夏天到了@o@

PS.這樣算是不走別人走過的路嗎?總之,我真的、真的非常謝謝你^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