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不知道我是怎麼了,今天一大早就把自己鎖在房門外將近一個小時才回到房間拿鑰匙...
是因為之前小強事件讓我吸了太多「毒氣」,所以中毒了智力退化嗎?(昨天我拿筆寫沒幾個字,就錯了兩個字!雖然這一點也有可能是因為電腦打太多啦= =")
還是因為昨天中午吃完飯,被突如其來的大雷雨,硬生生地在自己頭上打的那個雷所影響的原故呢?
說真的,我不知道,只是覺得自己這樣「好白痴」= ="
從昨晚回到家後,我就有一總感覺:放空!
洗完香香就覺得眼皮好沉、好重!

今天早上我更是做了一件很久沒做過的事情--賴床!!!
雖然才賴了短短不到二十分鐘啦!
但說真的,在台北的生活中,除了我生病或是冬天(冬天會想冬眠= =),我印象中幾乎沒賴過床吧!

起床刷完牙洗完臉後想說今天不用背包包出門,便很開心地拿了手機及錢包就出門了!
就在我拉上房門,聽到鎖上的那剎那,我想到:鑰匙沒拿!
蝢時我整個傻掉!耶~平常我都是記得帶鑰匙,手機帶或不帶都沒差的!怎麼今天會這樣= ="
無奈的我只好開始四處播電話找解決之道啦!
最後我是播了1288請他幫我轉接給鎖匠,我才終於能進的了房間的

喵嗚嗚~開鎖好貴啊!才一個房門就要300元了耶@@
然後我現在還在擔心我下個月的手機費會不會破五百元大關@@"
下個星期還要繳房租!
突然覺得我這個月再怎麼省還是會是赤字啦^^"
算嘍!
先休息一下,晚點來看書
下午要去剪頭髮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