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格的,我對奧運的比賽項目、競技等,我是真的不太懂啦!但昨天早上起床後我依慣例打開電視邊聽新聞邊上網邊準備出門!!!


就在任立瑜報完氣象之後,緊接著而來的就是重播前一晚奧運閉幕典禮的精采畫面!是的,吸引了我的注意力!!!


平常新聞除了到報氣象的部份我才會稍微地將目光停留在電視上面比較久,但昨天早上我很少數時間才將目光移回我的電腦......


至於我的早餐= =當然從來沒刻意去看過XD




不過因為我花了太多時間在電視上面,所以我今天就很少一直將注意力放在研究該如何處理Google AdSense把我封鎖的網址該怎麼辦的問題上面!


結果導致我昨天特別的早出門@@(因為奧運演完了XD)特別的早到公司讓我一直懷疑我是不是有啥事忘了做




我想大陸那邊對於這次的奧運真的費了不少心力與精神,而且能用那麼多人展現出那麼美妙的表演,他們的能力是值得肯定的


雖然之前開幕的有些作法會讓我覺得是否有必要如此呢?


但換個角度去想,這次的奧運對他們來說很重要!!!我想他們也希望能由這次的機會將自己推向國際吧!!!希望我們台灣也要加油唷!^_^讓大家的夢想都一起起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