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是星期一,也是我開學的日記!隨著學校升格為科技大學,多了好多、好多的學生!在公車上下車排隊的時間拉長了、我們的系科又多收了一班的學生!
話說這樣好嗎?我覺得我們學夜配套做的不夠!大家都是一團混亂地在衝10月評鑑、11月訪視......導致忙中有錯、錯中有亂!{#emotions_dlg.emotion_010}
從上個學期選課問題就狀況不斷,這學期衝堂無法退選不說(他說已幫我們自動退選了,但為何我的學期成績還有那個欄位...)
或許是自己動力全開一個多月,沒力氣再去在意這些事情了吧!
也可能是因為放了一個暑假(因為這次暑假我都沒回學校玩),太久沒見到老師、同學及學弟妹們的關係吧!星期一,我們整個就是聊天聊到快把整排的研究室給炸啦!XD{#emotions_dlg.emotion_b02}
早上一到學校,遇到了系主任先聊上個幾句,然後先拜訪了702研究室、再回到我的703研究室聊天並找我的BOSS(但我忘了要去出納領支票)
先跟幾個比較熟的老師聊聊天,玩玩才去上課!
在找教室要上課時才好笑!我們那間教室,一間教室有三種不同的科目要使用Orz...而且教室前面寫307、後門寫309...{#emotions_dlg.emotion_016}

早上的課程結束後,我買了便當回到703研究室打算要吃個午餐休息一下,但...我又跟我的恩師整個聊開啦!
聊到我的便當都冷掉後,也有其他同學陸陸續續跑來了{#emotions_dlg.emotion_027}
結果就開始邊吃飯邊與同學聊天啦!{#emotions_dlg.emotion_b06}
好不容易吃完了午餐,703研究室也擠滿了學生(有同學也有學弟妹)
感覺703快被我們的嘻鬧聲給擊炸啦!{#emotions_dlg.emotion_013}我就轉移陣地往702研究室進攻,一直聊到下午的上課鐘響起時才依依不捨地去教室
到了教室又遇到其他同學,繼續--再聊XD我確定男生的話絕對不會比女生少{#emotions_dlg.emotion_b04}因為就我一個女的啊!
下課後,我回到703找我們導師,要幫他處理IEET的事情,然後到系辦拿了東西之後,又與老師及同學在系辦的圓桌會議聊起來啦!{#emotions_dlg.emotion_003}
後來老師離開後,我仍與同學在聊天,討論專題該做什麼才好,研究所的問題…等等!
眼看快五點,我都還沒開始開工,才跟同學說今天再聊(我五點想回家,星期二我沒課XD)
結果我又抱著東西去702研究室找阿吉老師聊天,一邊做事情,處理完的時候已五點多了,系辦的門也關上了/___\
我只好把東西先寄放在我們導師那嘍!
離開學校的時候已快六點了XD玩的很愉快的一天
不過...不知道是因為教室太冷,還是因為PPT的字太小,我看的太辛苦,總之我從下午就開始頭痛,頭了兩天,超難過的......{#emotions_dlg.emotion_b08}
以上報告完畢,今天我又要再去學校玩啦XD
至於昨天我的假日行程明天再來跟大家分享^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