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自從海角七號上映後,就開始聽到越來越多人說好看,推薦我去看......
讓我真的越來越想去看,也在猶豫要不要約人陪我去看!{#emotions_dlg.emotion_012}假如今天沒有下映的話,我該不該去看呢?
其實我是想去看電影的,但我滿懶的,一個人要花那麼多錢出門看電影讓我的動力缺缺......{#emotions_dlg.emotion_b11}
而且最近剛開學,大家都在花錢買書及忙一堆瑣事,電影...我前兩天颱風假到看了不少HBO的影片啦!我也好久沒看電視了...{#emotions_dlg.emotion_016}
再加上我現在的收入與支出也沒有到我的3份原則,所以娛樂上的開銷我並不會特別想要多上這一份的開銷......

再說我比較希望自己可以先專注於自己所想要追逐的腳步學習!
電影這種東西等之後出DVD再看也不遲吧?!{#emotions_dlg.emotion_b08}(我感覺我是在自我催眠中XD)
更何況我打算要去補英文,那又是一筆很大的開銷......
還是先把僅剩的存款花在投資自己的身上我想應該會比較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