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感謝昨天能有那個榮幸到1111人力銀行採訪營運長吳先生!也再一次地感謝他願意抽空出來讓我們做專訪!
說真的,一開始我還滿擔心、滿緊張的,但很慶幸的是並無什麼糗態發生,除了一開始我一直把東南科技大學講成東南技術學院@@"
話說吳先生也真的是太強啦!我原本想說設計個15題用一小時來發問,問不完也沒關係!沒想到他十五題也都全回答完了呢!
最強的是還剛剛好一小時(嚇)看來他掌控時間的技巧也非常值得我們學習嘍!

也很感謝吳先生是用那麼幽默風趣的方式來讓我們感了解我們的疑惑,也讓我們有感到當頭棒喝的感覺!
而透過這樣的專訪,也讓我們一些放在心底的疑惑得到了釐清!
因為真的很感謝吳先生還特別為了我們的作業特別撥時間讓我們採訪及做功課,所以我還是要再一次地致上十二萬分的謝意,謝謝您吳先生!!!

因為採訪完還有很多相關的東西要整理,今天也還有一整天的課,又加上最近還有忙多的作業要趕,所以今天就不多寫啦!風起雲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