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沒有外表看起來的那麼獨立、那麼堅強...很多我明明可以自己做決定的事情,但我總是會希望得到家人或朋友的支持我才會有比較大的動力去做!
到昨天接到我父親打來的電話之前,我都還在搖擺不定我的意志!雖然我在前幾天的文章中曾提到我會再看看能不能繼續吃那種比較貴但對身體比較好的早餐!(詳情請至《
健康新文化》參閱,謝謝^_^)
但我仍舊有想說要不要拖過個一、兩天再去吃的問題!畢竟一個月的伙食費多出一倍是很嚇人的@@"(至少對我來說是如此= =")
但父親簡單的問我一下覺得有什麼差別,我大略說了一下之後,只因為父親說的:「就再吃一陣子看看吧!」這句話,我就決定我這三十天一吃完還要再繼續接下去的30天,不打算中斷了^^"

父親還再問了一下我吃的這種東西是不是能減肥,說嬸嬸在問我吃的這個,他想要瘦身!
而我告訴父親我吃的是算養生而不是在特別要瘦身,但我喝了三個星期左右就瘦了兩公斤是事實!

看來我及將到手的獎學金及工讀費會全數花在吃及交通費還有紅包上面了吧!
喵嗚嗚嗚~怎麼感覺存錢越來越難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