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至從上次那個令我毫無戰鬥力的事情發生後到現在我可以算是連一點活力都沒有......
昨天下午我跑回去之前暑假去打工的公司,尋找活力!那真的是一間充滿活力的公司唷!XD
雖然很不湊巧,我去的時間比較熟的人都去開會了Orz...但我也想了不少事情!算換個思想,換個心境,同時也換了心情吧!

是啊!之前那件事算什麼?反正都過啦!不開心只會讓我的身體更加的不舒服!還不如把那件事忘了,專心做好自己,快樂的去過每一天不是比較好嗎?
是啊!反正我又不可能改變別人,那麼我就來調整自己嘍!
是啊!在乎那麼多做什麼呢?反正老天是疼愛我的啊!
是啊!上帝讓我有那麼多的朋友及貴人在幫助著我,我又何需再去計較其他的不愉快呢?
是啊!反正人在做,天在看!我的努力是可以看的見的!
是啊!所以接下來的每一天,我只要傻傻的過、開心的過、努力的活就夠嘍!
是啊!這是回饋老天爺讓我撿回這條命應有的態度!

對了,跟大家說一下,雖然我很喜歡、也很想在BLOG養寵物,但最近meromero真的很不穩,而且我也越來越沒時間照顧他們了
所以我決定暫時先將這個拿下來,等以後有空再繼續養嘍^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