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我之前發表的《如雲似水-風和紀念版》這篇文章?!
首先我要先感謝大家的支持,謝謝大家來投票給我^_^(感動到跪拜XD)
但說實話,因為我真的沒有太多的時間像一些可以常常在網路上拉票的網友那樣,所以我決定來舉辦《幫我投票,送博客來折價卷!》的活動^_^

活動規則如下:
凡在 PIXNET樣式大賽活動期間有投票給如雲似水-風和紀念版的人,即可獲得博客來禮卷!

活動方式:
樣式大賽中投如雲似水-風和紀念版給之後,請在本篇文章中留下迴響,並註明您是投第幾票到第幾票與留下您的E-mail即可。

活動期間:
即日起至3/13(五)00:00止

注意事項:
禮卷將於3/16(六)統一寄出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若您還尚未有PIXNET的帳號的人,可按:免費申請

提醒大家,一個帳號一天可以投五票,而您投五票我就給您一張折價卷唷!^_^所以在留迴響的時候一定要記得寫下您投的是第幾票到第幾票^_^感謝大家

 

最後,我要感謝折價卷提供者:林哥哥(抱一個吧!)


非常感謝各位的支持,所有折價券已在2009年3月13日(五)22點前寄出,還麻煩大家可以確認一下唷^_^
另外因為大多數的PIXNET會員沒有留下您的E-mail,所以我是用短訊寄出的,有留E-mail的我才是寄到E-mail嘍!
再一次地感謝大家^_^
我會更努力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