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我昨天去王俐人剪頭髮嘍!大家還記得我之前寫的《王俐人--剪髮記》嗎?那時是給Alice幫我剪的^_^
話說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我在《王俐人設計師大對決:Alice VS. 阿萬》這篇文章提到的阿萬呢?
我昨天就是去給阿萬剪的唷^_^阿萬的價格比Alice便宜一些,所以如果大家不介意給男生做造型的話,也是可以找阿萬的唷^_^

先來給大家看看我昨天的成果照:
敗犬女王 
而價格為:洗+剪+造型=600元唷!(雖然這是學生價啦!)

大家覺得如何?好看嗎?
Alice一看到阿萬幫我剪這樣就直接說:「敗犬女王!」
呵~這樣有好看嗎?
有聽說最近不少女生都指定要做這樣的造型呢!
不過我沒燙頭髮啦!這樣的捲度是阿萬幫我夾出來的^^"
等過幾天如果有出去玩,有拍照片的話,我再給大家看看平常洗好吹完的樣子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