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有沒有保存期限?林哥哥或許是個很好的對象,但我們是不是錯在不對的時間相遇呢?
我不知道,我真的、真的、真的不知道......
但我知道,至從我們在一起以後,我哭的頻率是倍增!

說真的,這樣起起落落的情緒對我的身體真的很不好
而我又是非常想要努力推甄上研究所!(至少這個目標是我訂出來很多年的願望了)

對我來說,我希望這份感情我們彼此都能互相珍惜!
對我來說,我希望這份感情我們彼此都能互相重視!
對我來我,我希望這份感情我們彼此都能互相努力!

但一再地如此,因為感情生活讓我的心境進入的負面情緒,而導致的身體不適
讓我遲疑,這份感情真的是我所要的嗎?
說真的,我也不知道,但這份感情會有使用期限嗎?我還是不知道...

一切就讓他順其自然吧!我倦了...

再怎麼累人的課業......我想也不用如此三不五時費神傷心難過吧....
這樣真能用心讀書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