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話說上次林哥哥在他們的實驗室玩Plants vs Zombies給我看之後,連我也開始玩了@@?
話說這款遊戲不知道有什麼可以非常令人著迷的地方?
除了他們整個實驗室在風行這款遊戲,連那個準博士的天才也有玩耶@@"
我問林哥哥那個遊戲的問題,還是他幫忙解答的唷!

我很好奇這個game到底跟演算法有啥關係?_?
(因為那是演算法實驗室orz...)

不過說真的,還滿好玩的啦!
而且真的要忙的話,只要開著花園還是可以做自己的事啊!
雖然之前在玩破關卡的時候還是花了我不少時間(感覺自己好墮落唷!)

但不知道是生理期快來的關係,還是擔心父母親的身體狀況的原故,有時真的靜不下來唸書的時候,開起來放鬆一下還是不錯的啦^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