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五,我還是無法去學校,這樣算算我已三個星期的星期五沒去學校上課了,不知道下個星期去上課到底跟不跟的上進度
但為了星期五要去參加2009年資訊科技應用學術研討會要報告的關係,所以我連這星期晚上補英文的英文課也都請假了>"<
因為原本是老師會停課帶我去參加的,可是後來才知道當天學校要評鑑,所以老師走不開>"<
原本因為怕怕再加上交通真的有點麻煩,然後老師也覺得我一個女生自己跑那麼遠不安全,就有跟我說真的沒辦法去也沒關係
所以我去的願意自然就沒有那麼高(雖然我還是會很好奇那會是怎樣的一個研討會,但是想著那麼久沒去上老師的課再加上很不方便)

後來因為家人、朋友們及老師們都覺得這是個難得的機會,雖然老師還是說我可以好好想想再決定
但因為親愛偉大的姐姐都說要開車車帶我去了,我想說去學學經驗、開開眼見也好,因此我再次決定前往嘍!

不過我還是會怕我站在台上因為緊張或是忘記要回答的問題,因此姊姊要我從明天開始晚上就直接去找他先開始做練習
這樣他才能看要怎麼幫我(原本老師帶的話老師就可以救我了)

不過也不知道老師是不是要我不要那麼害怕,今天又跟我說去參加那種學術的研討會,他們不會像口試那麼可怕
可是我怎麼記得以前他跟我說會被釘到牆上的事哩?
啊啊~不管了,反正見招拆招,拆不掉也不會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