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們最近沒有吵架、也沒有不開心,只是我們很久、很久沒聯絡過了...
沒有關心、沒有重視、除了你出門上家教之前,你如果有看到我在MSN上面會跟我說一聲你要出門了之外,我絲毫感覺不到一點我是你女朋友的感覺...
說真的,我這陣子很忙,但卻也想了很多......
很多事情不只是我的朋友,就連我姊姊也覺得你這樣的態度太扯了,至於我父親我不太想跟他提太多,怕他會擔心...

話說我現在是很平靜也很理智地在想說該如何分手?
可以很平靜地好聚好散嗎?讓我們只留下對對方美好的記憶就好了

我真的不想要再過那種一想到你就會哭的那種感受
而這些日子我也想通了我那時為何會那樣了...
只因為對我來說,我跟你之間的關係是男女朋友,所以我是全心全意地做到一個女朋友該做的事情
而你覺得你做的很努力的男朋友,卻是跟普通朋友差不多...
因為如此,身為天秤座的我,感到相當的不平衡,被不安與恐懼侵襲著,所以才會那麼的不快樂

而這陣子我也為了確認我的推理是對的,我嘗試著調整自己的心態
我發現到我只要不把自己定位在女朋友這三個字,我就不會對你有所期待,而你所給我的失望我也不會感到受傷(當然也有可能你總是如此,所以我也有心理建設了吧!)

除了許許多多我們的習慣與觀念的不同,一直沒辦法達到共識之外,還有許許多多事情我都是很介意,但你卻不在乎的事情
舉個最簡單的例子來說吧!
我們在一起後我便把你介紹給我的朋友及家人,而你到現在都快一年了,我卻連你的一個朋友也不認識
你對於我的許多方面的事情,付出的真的一點也不像是我的男朋友,許多人都曾經問過我你是不是還有跟別的女生在一起之類的問題
我都回答他們應該不會,只是你不懂得怎麼當一個男朋友吧!

只是真的,我這樣好累好倦唷!
每次一次又一次不斷地教你,但你總是不會特別放在心上
說真的,我想放手了,我想長痛不如短痛吧!記住你與我的曾經擁有過的美好及成長,我想這樣就足夠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