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姊姊考完試說想去逛京站感覺很熟的名字但不知道是啥的我就跟姊姊一同前往嘍!
原來那是在火車站附近的一間購物廣場啊~
一到那邊姊姊看到有人在排隊辦會員卡,也要我去辦一張來用
不過後來陪姊姊逛與買東西的時候,感覺對於我的CP值不太高
因為那邊的價位跟地下街的差太多了啦沒有良好的經濟來源,我想我會去的機率趨近於零吧(基本上可以算負值= =")
我還滿好奇除了一些過路客之外,等大家的新鮮感過後,那邊的價位會不會有改善?東西會不會有折扣哩?
哈~如果有緣的話我才會知道這個答案吧!
嗯,京站,進站,看來台北又多了一間室內的消費場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