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這天氣真的是會熱死人昨天我一早就醒了(因為真的有夠難睡,一下被熱醒、一下又被冷醒)
吃過早餐我就開始看paper了,看了一陣子覺得好累,似乎沒辦法很專注地去思考,我就決定先寫英文作業了
寫完還是很熱,幫魚缸換完水我就切了兩顆檸檬做檸檬水,之後就出門吃中餐了

吃飽回到家的第一件事情依舊是衝進廁所拉肚子
說真的感覺好煩唷!吃東西就拉,那我到底還要不要吃了啦
拉完覺得無力又感覺快熱昏了,想說剛吃飽就躺著不太好,就打開了電腦上網
電腦的主機讓我的房間變得更熱,最後我關機跑掉床上裝死的時候就在思考一些問題:

我以前除非是晚上洗完香香之後才會開冷氣,為了讓自己比較好睡
再來就是給電腦吹冷氣(不然他會熱到當機= =")
上一次開冷氣是開給我的魚吹

話說我前幾天才說我要學會多愛自己一點的啊!
這麼熱,熱出病了怎麼辦?而且這樣靜不下來學習效率也很差
所以我在床上昏昏睡睡時也決定了,除非我有能力像別人一樣,paper印出來之後就可以拿出門去看,不然要關在家裡唸書,當房間達到34°C的時候,我可以開冷氣
真的心疼電費的話,就好好努力,增加實力之後,就可以去圖書館看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