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話說我昨天終於去看我的脖子了,扭到了一個月都還沒好的脖子
但讓我有了一次非常不好的看病經瞼!
一開始是因為,那個醫生的看診時間是六點半,可是我去的掛完號醫生都還一直與他老婆躲在後面用餐,不是說不給醫生吃飯,但也讓我等太久了吧!
我可是還要再趕去補習班的ㄟ,卻讓我等到快七點

姑且這不說,他幫我看一看說我這樣拖太久了,要吃藥跟針灸!
吃藥我是不反對啦!只是針灸他把我用的超痛的,結果還不太高興的說:你不適合針灸,吃藥就好,超不敬業的態度
我爸是說他不會針,針到我的神精我才會這麼痛

我就連後來到補習班還是覺得痛痛熱熱的,讓我變的反而更不舒服了
好不容易撐到下課,我就直接衝回家,也不打算跟同學一起去搭捷運了

我的脖子還是好不舒服,這個藥可以吃到下星期四,那個醫生還說什麼我拖太久了,藥吃完還要再去看
我才不會去給他看哩!真是有夠可怕的醫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