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昨天去桃園參觀大舅舅的豪宅
很漂亮又有大大的房間、按摩浴缸…之類的
讓我看的好心動、好喜歡,當然也看了一下原本會是讓我住的那間房間嘍!
看得我大嘆:早知道就選元智唸了,可以住在豪宅裡ㄟ
舅舅說那房間本來是留給我住的,是我不讀元智就讓另一個小朋友住了
嗚嗚~豪宅又離我遠了一步

話說昨天回到家好晚了,因為一早出門到那麼晚回家,我滿累的
忘了帶藥出門,所以回到家時頭也比較痛,洗個香香就睡了
今天早上一直賴床不想起來,感覺睡的很舒服,但是因為頭痛痛的我有點小煩,最後還是起床來寫日記了
現在,要去準備我的早餐了
今天起床就看到了太陽公公祝大家有個愉快的假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