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我奇怪的室友越鬧越嚴重了,半夜兩點他跑到房門外,一下子不知道一直在說什麼?一下子又很安靜的不知道在聽什麼?
鬧了好一陣子才進房去,又過了一陣子,又跑出來做相同事,每晚都鬧,使我快精神崩潰了
我真的應該會像房東太太說的,是不是看可以先去找別的地方去住,直到我能搬走或是他會搬走吧!不過感覺上他不太想搬的感覺

我真的、真的受不了了,他發瘋的程度一天比一天嚴重,白天他都在家休息還是做啥不知道,每晚都在鬧
害的我整個生活都被打亂了我覺得他真的是有病,而他卻又不願意承認接受這個事實而去治療
他在剛開始的時候都會看起來很有禮貌、很乖,然後開始說什麼他的聽力很好,再開始說什麼會聽到有人在討論他,然後又說有人在吵架,到後來甚至說有人闖他的房間,還說有闖他房間的人跟一群人躲在我房間裡說他
拜託,我房間是最小間的,根本裝不下那麼多人,而且這些都是虛有的事情
他還因為如此,半夜把我叫起來,就是為的要搜我的房間,他把我的房間、浴室、陽台全都搜了一遍...
大鬧完了過不到三個小時,又開始小鬧,他明明知道我們這邊的隔音不好,還跑到我房門口做這些奇怪的事情,真的很讓我受不了
我今天會去問襌堂,我能不能晚上在那邊休息或是看有沒有親威家可以讓我去睡覺,等白天再回家整理我的東西準備搬走或是去補習之類的
不然我真的不知道我還能怎麼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