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爸爸出國才幾天,我就好想他唷!
以往我們每天都會講到話,不是他來找我,就是會講電話
可是他星期天出國開始,就一直都聽不到他的聲音了,讓我好思念他唷~~

雖然媽媽會代替他打給我,可是不一樣嘛!再說媽媽也只打過一次orz...其他他都是用E-mail寫的>"<
爸爸要下個星期一才會回來,所以我這幾天要把自己搞得很忙、很忙,多利用時間充實自己,這樣才不會有時間去一直想爸爸

全家現在就剩下我還沒出過國嘍!
哥哥是希望我帶他兩個小孩出國去玩,因為我帶兩個小朋友去的地點才比較便宜,我才可能有錢出國
爸爸每次邀我去的都太貴了啦!人家沒那麼多錢

真希望我早日考上公務員,存夠了錢我可以跟爸爸、媽媽同時一起出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