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總感覺自己的想法很極端,面對著考試的壓力,我常有些負面的想法
會想如果我真的沒辦法成功,那不如就先讓我離開這一切吧
問我甘心嗎?我當然不服氣,只是一直在天使與惡魔交戰中...

有時候我真的很氣自己的抗壓性這麼差
一點點小小的壓力就生病
一點點小小的壓力就哭泣
一點點小小的壓力就難過...

更氣的是,好不容易不哭了,卻還靜不下心來讀書
說實話,與其這樣浪費時間,不如把自己超到爆,全都排去補習算了!

感覺想我這樣的想法有些極端
我也知道我靜不下來是因為想找人說說話
但我不知道該找誰,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所以就這麼繼續壓抑著吧

話說我今天要挑戰一口次上十個小時的課,這應該也算是一種極端吧
希望昨天不舒服的眼睛可以好一點,身體也舒服一些,讓我能多專注一點
雖然我昨晚並沒有睡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