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昨天回家前,我們到了宜蘭羅東車站那邊騎了兩個小時的協力車
今天的我真的是累到爆了,害我補習班超不想去的
可是這個早在星期一的時候就預約好了,所以我也只能拖著疲憊的身體去上課了

話說我住在宜蘭礁溪老爺大酒店的那晚有說了不少夢話>"<
同事問我是不是工作壓力太大了
話說我到覺得補習考不上公職的壓力比較大耶!(而且這次的報名人數創新高,表示錄取難度也是創新高>"<)
再加上現在更沒辦法全心全意地去準備,七月份的考試看來真的只能聽天由命了

最後還是希望放榜的結果會是好的,這樣我就可以壓力解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