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好久沒準時下班過了
希望今天可以準時下班,因為我想要去補習啊!
說實話,我一個人真的忙不太過來,業務的主管私下跟我講要我跟我的主管反應,只是我不知道該怎麼講

我覺得我主管應該知道我忙不過來,可是他不知道是為了什麼,讓另一個人很「涼」
大家都有聊天的時間,而我是一件事情接著一件要處理,有時候還常常要同時處理好幾件事情

大家都有定位,只需要做他們需要對的人
而我呢?硬體、軟體、業務、客服…怎麼感覺每個我都需要處理到
還好我不會改硬體,硬體的部門也離的比較遠,我還不用改到硬體的東西...

該說我好拗還是要說我比較拼,為了自己而努力呢?
天知道…壓在心頭上的事,今天終於能寫出來了,希望今天可以準時下班去補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