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今天想來問大家TutorABC好嗎?
因為之前TutorABC又有新的客服打電話來給我了,我又再一次告訴他我的難處,但他則是一直抓著我強調他們是有效的學習…
講到後來我告訴他我的手機快沒電了,他還是一直希望我能參加試讀,最後我的手機就陣忙了…
沒想到過了很久以後(晚上時間還算有點晚吧!)他又打來繼續盧了(我手機才充完電的說…)

以下是我對TutorABC的認識:
1.很貴
2.客服很差(因為我曾經被他們的客服放過鴿子及責怪沒有耳MIC的經驗)
3.他們都沒有在記錄客戶之間的資訊,每次打來都是在盧相同的事情…

這樣的認識讓我延伸所想的是:電腦的學習系統會夠好嗎?最基本的服務都做不到了…

不知道大家對TutorABC的評價是如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