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昨天的天氣還不錯,走去總圖沒有想像中的那麼遠、那麼辛苦
在總圖有看到一些影片跟書籍吸引著我,不過因為要準備考試,所以我就沒把他們借出來看嘍!
還是先專心準備考試,那又不會跑掉

昨天走去跟走回來的心情都還不錯,可能是因為天氣也不錯的關係吧!
那樣走在路上也算是一種運動嘍XD

比較特別的就是我昨天在總圖的樓梯間看到一對情侶在「訓話」,滿特別的感覺
後來去7-11的時候,又看到一對夫妻帶了木瓜跟蘋果來切,吃完後把垃圾丟到垃圾筒就騎車走了

平靜的心情讓我覺得不錯,希望考試也可以很順利,也謝謝幫著我的人們^^
今天的日記一直想不到標題,所以就隨便取了一個名字的心情隨筆啦XD

PS.我昨天早上幫冰箱開除霜,到今天早上才想到要關,超過說明書上的12小時很多,冰箱會壞掉嗎?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