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女僕裝跟公主裝到底要怎麼分辨啊?
男生們好像很喜歡女生們穿女僕裝
我也滿喜歡那種衣服的啦!不過不是因為是女僕裝,而是我為我覺得像公主裝啊@@"
再說…那種衣服一套都那麼貴,不是主裝是什麼orz...
(感覺我好像在把自己不懂什麼是女僕裝給合理化XD)

如果每天穿的漂漂亮亮的在家,不就是公主了嗎?
如果是在家照顧家庭、老公、小孩,那就…當皇后好了XD
反正那種美美的衣服是很想穿啦!可是我的身材不好不知道穿不穿的上,再加上那麼貴,自己可沒錢買來穿啊= ="
害我永遠搞不懂這種只能穿在芭芘娃娃上的衣服到底名稱上有什麼不同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