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嗚嗚~~人家都沒喝過星冰樂,好想喝喝看啊!
但星巴克的東西不便宜,所以每次都是打定星冰樂有買一送一的活動的時候要來去喝!
但…不是不知道這個活動、就是去的時候已經賣完orz...
而且最常遇到的是知道他的活動日,已經決定好要哪天去買以後,就遇上我的生理期(大哭)

星冰樂跟我無緣嗎?
我該不會永遠都喝不到星冰樂吧?
誰能告訴我他哪種口味比較好喝呢?

謝謝^^

 

PS.我的頭好痛,兩天了,快抓狂…目前不能喝有咖啡因的東西(生理期應該是這兩天結束,但剛結束還是不敢喝就是了@@),昨天也補充過電解質了,但還是痛,吃完早餐來吃止痛藥試試看會不會比較好,再不行的話…我再來想想要亂喝些什麼?不然我真的會想把頭拔掉了(懷疑是用了幾天的類固醇治療我過敏的眼睛眼壓過高所致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