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前一陣子提過的一個人,大我一歲,很有想法的一個人!
我想他應該只會是我的過客吧!(從他給我的回答我覺得還滿客套的感覺來說)
再說了,現在這麼的不景氣,我跟他也只有一面之緣,不可能成為我的貴人也合乎常情啊!

現在這個時機,大家都先求自保為主吧!
在自己還沒站穩之前,也沒多餘的能力去幫助別人
但在自己有一定的成就以後,還能向下看的又有多少人呢?

說實話,我很討厭社會的現實與黑暗
我喜歡和樂融融的世界
但人似乎都有他的私心、缺陷與慾望

我曾經有許許多多的夢想
因此那時我有很多的動力向前衝
可是我發現自己是多麼的渺小
現在的我只想做好自己,過有穩定、健康、快樂、平安的生活
我也想讓生活單純化,雖然很難,因為最現實的問題是--金錢!

PS.昨晚看電影太晚才回到家,因此很晚才睡,現在好累好想睡啊!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