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昨天開始我的頭又開始痛了

今天到現在我吞過一顆止痛藥,但還是覺得我痛的眼睛快張不開了

距離我月經正常要來的時間明明還有一個多星期,但今天我又再一次看到出血了

我知道這次跟上星期的情況一樣,應該都是爸爸的壓力再加上奶奶走的壓力,讓我的壓力又再次爆表了

醫生有開止血藥給我,但是這兩次的不正常出血又沒有非常大的量,我就會擔心吃了以後會不會讓我的月經不正常

很想打電話去問醫生,可是醫生出國了,從上星期六到現在我仍舊無法打電話問他

說真的,我現在痛的好想哭,我真的快瘋掉了,在爭扎要不要請假回家休息

可是我下個月又因為奶奶的事情會常請假,雖然喪假是有規定百日內請完啦!但我還是很爭扎到底要不要請假?

就算要請好了,請病假會被扣錢,現在的錢都已經很不夠用了,但是拿奶奶的喪假請會不會很怪?而且會不會到時不夠用呢?

誰快點來把我的頭拔掉?我真的快痛到死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