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我上課形容給我同學聽柯羅莎颱風幫我慶祝生日的事時
我同學要我把內容貼來部落格@@
所以= =事情已過,但我又回來寫嘍!

10月6日凌晨兩點多,柯羅莎努力的呼喊著要我起床過生日
我不理他(因為太累了),但他則是唱起了生日快樂歌
到了三點多,我被吵到受不了
爬起了床,把窗戶的扣子給鎖上
不過柯羅莎的熱情仍舊不減
大聲地歌唱,就連我在窗邊貼滿了封箱膠帶
可是他的口水仍是噴了進來,他換氣時的吐氣也吹動了我的窗簾
我收到了他給我的生日禮物--淹水!

真的是一個很特別的生日
雖然只有柯羅莎一個「人」的陪伴
但無論是生日快樂歌,還是生日禮物我一樣都沒有少收
晚上,我看柯羅莎唱了一整天的歌,便早早約他一同上床睡覺
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