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
我有生活工場會員卡嘍!
因為昨天我去逛百貨公司的時候
又再度進到了生活工場「做夢」
我是多麼地希望有自己的房子可以來佈置啊!
在家中放鬆與享受悠閒的那種幸福的感覺
是我追求的目標之一吧!
夢著夢著,看到了我之前就想買的蘋果醋、鏡子
想了想我決定去問問看要如何辦會員卡好了
結果很開心的是:只要消費滿五百元就可以辦了耶!(比天瓏簡單多了)
我就很開心的跑去拿了購物籃與那兩樣東西!
可是怎麼辦哩!還差了一百多元的金額才滿五百元(蘋果醋比較貴)
想想我還有啥要買的…
嗯~有化妝水與護髮的東西宿舍那邊會缺@@
我開始找找找,找不到決定問店員
店員幫我找到了化妝水,至於可以不用用水洗掉的護髮商品看他找了一下也沒找到
我想說反正金額這樣也滿了
就請他別找嘍!
結了帳,我很開心地拿到了臨時卡
有沒有人最近要到生活工場買東西的啊!
帶我去吧!用我的會員卡幫我集滿五千元的累計金額
我要升級啊
哈哈哈~
真是的,可惜我家附近沒有開間生活工場
如果我家旁邊除了有屈臣氏、康氏美,再加間生活工場那有多美好啊!
當然能再有間IKEA就更棒了啦!
呵~
當然嘍!我不能光只在做夢
以後也要好好存錢
不能讓夢永永遠遠也當夢
有夢追逐更要實現啊!
畢業後如果沒有升學的話六年內我要到達我的初定目標
有升學的話在完成學業後的五年內我也要到達我的預定目標
加油、加油、加油,Run,run,ru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