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嗚~
今天下午在下課後,我就直接去系辨公室等待著要跟導師及主任一同去國際會議廳參加導師會報。
原本主任已先幫我與另一位也是要分享心靈導師心得的人排在前面發表了!
但在會議一開始時,校長將整個活動議程做了「大風吹」!
也因如此,我與同學座在前排聽完了全程的會議之後,才發表心得的。
在這之前,我一直擔心著晚上機器人的時間會趕不及,因而頻頻看錶!
雖然最後我們在講的時候,校長與部份的老師已離席,但我仍是緊張的無法言語!
始得我是完全脫稿演出,還好值得慶幸的是:反正也只有我自己的導師、主任與另一位同學知道我的稿啊!(哇哈哈~)
而且我相信講的應該算很ok吧!至少主任及一些認識我的老師、組長們也是這樣說的!
何況我所想講的每項重點我也都是有提到的說(呵呵~)

不過話說回來,看來我真的是太久沒上台嘍!
功力退步不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如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